• 2007/09/07

    Post Rock a Summer - [置顶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elphyse-logs/6592539.html

    暑假总算还是被我盼到了...熬过了考试,熬过了Mr.浆糊,还熬过了这该死的天气...
    虽然暑假的跨度是比大一的时候缩水了不少,不过怎么说都有两个月嘛,也不算短了...
    听后摇也有段时间料,不过之前也欠了不少帐--有的没下到,有的没咋听--趁一个暑假的时间补补...
    暂定每日一到两张,应该都会上博...每张都会有下载...下载地址大部分都是转载,所以首先还是应该感谢那些上传者...
    下载地址大都为: Mediafire, Rapidshare, Divshare跟Megaupload...都建议在网络非高峰时段下载...其中Rapidshare不支持工具下载,只可用IE自带的程序下载(关闭工具软件,如flashget,迅雷等的IE,写字板监视功能,一直点左键就Ok了)... Megaupload需要安装一个它指定的工具条,速度麽就比较慢了...
    这6o天应该会蛮充实的,不过6o天过后我会变成啥样就不晓得了--希望会有16o

    "后摇这东西,刚开始听确实不那么入耳...但是它的魅力就在于,你越是用心,它就越能散发出纯粹的音乐魅力..."假期过了一半我还是要把这句话搬出来...后摇也好,音乐也好,做任何事情也好...如果只是为了完成任务,那跟不做不会有任何区别...到现在都希望自己不管做甚么都用"心"...这也是我会把它放在Blog Title的原因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
    评论

  • To Lostmew: 我也么啥办法,下载也都不是我的,如果有空我会把我很喜欢的传Mediafire的...



    To NewNew: 我们放假是放的蛮爽的...嗯,要篮球随时找我,我有空一定到...
  • 多传些mediafire吧,其他的我都下载不了
  • 你们好开心啊,放假有2个月。。。我们满打满算也就1个半。。。~你听的东西好多啊~偶要不定时来“偷”点回去听听哈哈,有空出来打篮球哈,慢叫组织了叫你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