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7/08/26

    今天我最大大大大 - [Diary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elphyse-logs/7935964.html

    今天整2o料...嘿嘿,还很年轻亚- -...
    可惜由于身体的原因今天也不能出去疯,不爽...该死的烧了一周之后到现在对着电脑屏幕都是花花的...电视看多了眼睛会涩,躺多了么头又会晕...唉......作孽欧...
    之前一周还每天到医院扎针,连七夕也要跟护士约会,册难,真晦气...这医院里挂水的人跟买菜一样的,房间里有,外面加座也有,这个叫一个人数众多...坐在那一个半小时又没啥事情好干,只好看看每天轮班换岗的护士小姐哪个最好看- -...
    眼见着最后个暑假就要这么耗完了,想想之前一会儿忙这个,一会儿忙内个,整个暑假也没咋好好叫玩...真遗憾
    今晚加个愿望: ManUtd痛宰热刺,虽然我很喜欢热刺的,牺牲小你保全大我....哎哟,反正我是不能看了...远离电脑,有益身体健康- -..娘的...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
    评论

  • 啦啦啦```我要装成熟,以免被你欺负...
  • 小孩真幸福...才刚刚20
  • 也,纳尼万岁哈哈哈哈...

    To New: 对不起张黎玮料...小手小脚哈哈哈哈哈

    To Mew: 其实我大多时间都还晕乎乎的- -...
  • 嗯,Happy Birthday ^_^

    才20,還年輕,及時行楽哦!

  • 小蛇怎么大热天的发烧啊~~要注意身体哇~~呵呵,每周一赛你缺席来~~~